浮山栖

高中生。
所有发文均为闭门造车的原创,如有雷同,那没办法,更何况没有雷同就别来沾边!
只要对味儿,什么都磕一嘴。
没人爱的小臭写文人一枚呀!

风吹心原A


苏新皓之于张极,是一阵风。


已经想不起来是什么时候,他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他的。

只记得忽然之间的某一天,他的心里吹起了一阵风。


一开始,

那阵微风吹着小草,风轻轻的、柔柔的、柔柔的,小草被风吹得轻摇,像在我心里挠痒痒。


此后,

那阵风也不时光顾我心内的草原,并且越吹越大,吹起阵阵绿波。


然后,

他吹来了乌云。天下起了雨,那阵雨,在我心里下了好久,好久。


后来,

还是他那一阵风。吹开了我心里久积不散的乌云,我看见了晴朗的青空。那青空如海一般广阔,却不似海那样深沉,是明快的。


再后来的有一天,

我心里的那阵风停了。洁白的轻云随那阵风解开,我看见触手可及的蓝天与耀眼的红日。我慵懒的躺在草原上,觉得自己好像轻飘飘的。

灿烂的阳光照在身上,暖洋洋的。懒顿的睡意袭来,我就此睡去,在美好的梦中沉沦,不在醒来。

梦里,我的那阵风,一直吹着,吹到很久以后。




评论

热度(10)